close

瑄瑄_2012_0227_a

迎娶進場新娘造型~時尚復古奧黛莉赫本經典包頭,薄底妝,大地色系眼影,透亮妝,平口亮片白紗,
施華洛水鑽皇冠水晶項鍊。
宴客~瀏海編髮短髮線條造型,日系自然輕透妝,紫紅波浪晚禮,水鑚大耳環
戶外造型~浪漫公主氣質短髮接長髮大波浪,深邃大眼妝,甜美妝,復古紅色壓花澎澎裙禮服,
可愛立體花朵髮箍。

 

 

髮型:時尚復古奧黛莉赫本經典包頭
妝感:輕透薄底妝搭配大地色系眼影,透亮妝感,乾淨大眼妝
禮服:平口亮片白紗
首飾:施華洛水鑽皇冠水晶項鍊

Ruby是為短髮新娘喔,只有學生頭長度新娘子,擔心頭髮不夠長,還猛吃藥希望頭髮可以長一點
交給我,不需要擔心短髮問題,處理短髮很有經驗的,婚禮當天大家看不出來新娘子是短髮喔^^

瑄瑄_2012_0227_1

 

髮型:瀏海編髮短髮線條造型
妝感:日系自然輕透大眼妝
禮服:紫紅波浪晚禮
首飾:水鑚大耳環

晚上宴客時,運用我最拿手浪漫側邊三股編編髮, 換上紫紅波浪晚禮服,搭水鑚大耳環,
不需要項鍊配服裝頭髮,造型就俐落乾淨^^

瑄瑄_2012_0227_2

 

髮型:浪漫公主氣質短髮接長髮大波浪
妝感:深邃大眼妝,甜美妝感
禮服:復古紅色壓花澎澎裙禮服
首飾:可愛立體花朵髮箍

簡單學生頭造型,因為新郎新娘是班對,還特地去當時念書大學圖書館取景, 也去了常約會的公園取景,
將新娘短髮接長髮,浪漫大波浪捲配上可愛花朵髮箍,變的甜美可愛
新娘說當時談戀愛時就是這髮型.新郎眼睛馬上為之一亮

瑄瑄_2012_0227_3

瑄瑄_2012_0227_4

婚禮場地是紐西蘭基督城的The George 飯店舉行戶外婚禮, 場地是在飯店戶外大大樹下
由牧師證婚簡單溫馨,

感謝朋友強力推薦讓我認識Christina 和 Ruby 兩位美麗姊妹花
也謝謝兩姊妹對我信任,,將我從台灣包去紐西蘭服務,也參加國外婚禮
國外婚禮和台灣有些不同,沒有事前拍婚紗照,是當天婚禮拍照,當然我也參與拍照造型,
謝謝Ruby給我機會讓我成為你新娘秘書~謝謝妳的熱情招待

攝影師:StudioKoi Wedding Photography

 

新娘秘書瑄瑄

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